雲南萬裕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開發、研製、生產藥品、功能性食品、保健品的企業。目前在楚雄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 1.4 億元,新建占地面積 102 畝符合國家 GMP 標準的現代民族藥產業化研究開發及生產基地。

    隨著人們回歸自然的呼聲越來越高,隨著人們物質生活的日益豐富,追求健康長壽已成為世界潮流,醫藥的需求日益增長,特別中醫藥在國際國內日益受到青睞。萬裕集團近年來將醫藥列為重點發展的行業之一,充分利用雲南豐富的生物資源及民族民間的傳統醫藥優勢,把”振興國藥、健康人類、服務社會”視為集團發展醫藥行業的宗旨。

    雲南萬裕藥業集團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九九五年由新加坡萬裕集團發展有限公司與雲南省一平浪春光制藥廠合資組建的中外合資企業。

    春光制藥廠具有三十年的歷史,擁有片劑、沖劑、散劑、糖漿劑、口服液、丸劑第六條生產線,擁有 30 個中西成藥產品的註冊生產種批文號,其中黑金胃片、黑金沖劑、黑金軟膏為全國獨家生產,嬰兒素為全省獨家生產。

    基於對醫藥行業核心競爭力和市場前景的深圳認識,堅持”以為為本,科技興藥”的方針,在繼承和創新中求發展。以雲南萬裕藥業有限公司為主題,依託雲南大學、雲南省中醫中藥研究所等科研機構多學科研究隊伍。擬建的”民族藥研究開發中心”中開展對生物資源深度開發研究。將實現制藥劑型的擴張增設注射劑生產線,產品擴至 100 個以上,新特藥 10 個以上,形成產、供、銷、科研一體化發展格局。

    雲南萬源醫藥有限公司是中國萬裕集團有限公司經國家藥品監督管理機構和雲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於 2000 年 7 月 17 日成立的具有獨立法為資格的新興醫藥批發、零售企業,註冊資金一千萬元,旨在通過與社會各界的長久合作,共同推動社會健康事業的發展。

    萬源公司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及有關法規,公司負責人及質量管理負責均具有從事藥師資格證,另配備了許多專業醫學人士,對藥品的 [ 進、銷、存 ] 整個過程嚴格把關,經雲南省和昆明市藥檢所多次抽檢多個品種,檢查結果均合格,開業至今,沒出現任何價格、計量、質量問題,確保顧客買到合格、安全、放心的藥品。

    公司所屬之零售藥店—萬源藥房,位於昆明市三大商業圈之一 大觀商業城東側,營業面積 1400 平方米,是雲南省目前最大的開放式藥品超市。經營品種包括中西藥品、山貨藥材、中藥飲片、健康食品、計生用品、家護用品、外用藥具、醫療器械、保健食品、保健化妝品等。

    萬源公司配備了多位醫學、藥學專家,長期進行現場諮詢,隨時向消費者提供藥療諮詢和指導合理用藥。萬源藥房還擁有設備一流的多媒體會議室,定期、不定期舉行各種學術專題研討講座。
 

    萬裕集團,是一家多元化的跨國企業集團、房地產業、彩印包裝業、生物制藥業是其三個主導為業。企業以“萬世基業、裕澤宙宇 ” 為宗旨,通過近二十年來的不斷開拓奮進,成績裴然。

    深圳市萬裕醫藥有限公司是集團醫藥產業的龍頭企業,它地處中國改革開發的最前沿,充分利用深圳得天獨厚的人才和資訊資源,依託靠 GMP 生產企業—雲南萬裕藥業有限公司強大的生產能力,經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現已打造一個集自有產品銷售、名牌產品代理,優勢品種開發引進的醫藥營銷公司。

    深圳市萬裕醫藥有限公司分去機構遍佈全國,擁有一批優秀的營銷人才,具備完善的營銷網路,有強大的市場影響和產品銷售推廣能力,與此同時,萬裕醫藥有限公司還與國內外多家名院校、科研院所、研究機構保持著緊密的聯繫,時刻跟蹤和掌握國內外醫藥科技的研發動向,不斷引進醫藥行業最新的研發成果,使公司所經營的產品在同行業中始終保持領先地位,對集團整個醫藥板塊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引導和推動作用。

    我們相信,隨著中國加入世貿和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隨集團公司對醫藥產業更大的投入,深圳市萬裕醫藥有限公司定能在現有的基礎上獲得更快、更好的發展,帶動集團醫藥為業開拓更加輝煌的未來。
 
 
| 返回首頁 | 集團介紹 | 集團產業 | 服務中心 | 人才招聘 | 聯繫資料 | 客戶反饋 | 網站地圖| 版權聲明 |
Copyright © 2004 www.Maxy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axyee@netviga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