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使命:創造卓越文化生活
    萬裕集團的前身是一九八六年創立於香港的漢華企業,初期一要是從事轉口貿易。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於一九九一年更名為萬裕(集團)發展有限公司。過二十多年的拓展壯大,萬裕集團已發展成為了以房地產開發、文化產業、生物制藥為主業,並以感光器材、防偽技術、物業管理、建築及包裝材料為副業,分布在香港、美國、新加坡及中國大陸等地,擁有一千多名員工近二十億資產的多元化跨國企業集團。
    多年來,萬裕集團秉承"供社會所需、為社會服務"的宗旨,積極推行並提升現代化企業管理素質,全力拓展各項事業發展,引進高新技術及設備,培訓現代化管理人才及技術人才,取得了長足進步。集團並將中國的總部設在雲南昆明,以配合國家開發西部地區的戰略部署,開拓海內外業務。

    在新的世紀,萬裕集團正以百倍決心、信心,調動集團全部財力、物力及人力,鞏固發展主業,開拓相關產業,提升現代化管理素質,並迎接中國進入世貿後所帶來的機遇和挑點,以實現成為中國外資企業500強為最終的目標。

 
使命.願景
使命:
    萬裕集團其下房地產建築,皆精心構建,帶領居家時尚文化,富新概念與創造,具品質之余提升了生活的格調和品味。醫藥集團以科技為先,將天然藥物混和中藥,融合而調和,為是建立健康的優質生活。

“創造卓越文化生活” 的使命內涵:

● 萬裕集團及所有海外的萬裕員工矢志追求在文化、地產、醫護等領域的卓越表現。
● 萬裕集團倡導以人文的企業文化,充分尊重每位員工價值,期待每個“萬裕人”為集團的美好前景和個人的美好生活貢獻力量;
● 萬裕集團是“與時俱進”的社區文化的傳播人,“萬裕文化”是全球所有萬裕公司所在社區文化的代表。

願景:
萬裕集團願景:

    “成為提供卓越文化生活產品的一流國際企業集團”

集團致力於文化、地產、醫藥領域內為客戶創造價值,傳遞經營理念,贏得全球領域之卓越表現。
“成為提供卓越文化生活產品的一流國際企業集團”內涵:
●萬裕集團秉承全球化的戰略視角,圍繞文化、地產開發、醫藥制造等領域展開競爭和價值創造,為全球客戶提供滿意的文化產品及衍生產品;
●萬裕集團的成長來自對“文化生活產品”的理解和創新,集團通過對傳統的印刷、出版、報紙傳媒、地產開發、醫藥等行業的資源整合形成獨樹一幟的、可持續發展的盈利模式;
●萬裕集團保持全球范圍內各業務的高速增長,躋身世界一流跨國公司的行列,受同行矚目。

 
董事局主席致辭

    作為一家多元化的跨國企業集團,萬裕一向以“萬家樂安局 ”為已任,以“裕業展宏圖 ”為目標,近二十年來不斷開拓進取,成績裴然。

    本集團今天所以能發展成為一家擁有員工一千多人、資產逾二十億,業務廣涉房地產開發、文化產業、生物制藥及感光器材等多項事業,分佈遠至美國、新加坡等地的跨國企業集團,實在有賴謚公司發展定位準確,行業選取富有市場潛力,寬廣而又良好的客戶網絡,董事局皆為社會精英、決策非同凡響,再加上全體員工努力,質素不斷提升及社會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才能發展為一家廣為社會矚目、實力雄厚、前景廣闊的集團公司。

    本人及集團希望通過是次公司介紹,使社會各界人仕加深對本集團的認識,瞭解本集團有業務的發展狀況。

    藉此機會,本人由衷地感謝董事局成員及全體員工多年來的努力拼搏!感謝廣大客戶的依賴與支援!感謝有關領導的關懷和厚愛,感謝業界和社會各方友好的大力幫助!

    本集團亦隨時準備與各界人仕攜手合作,共謀發展,充分利用這個歷史機會,不斷努力,開拓未來。

    隨著萬裕集團的業務不斷發展壯大,公司斥巨資源建造智能化辦公場所,萬裕集團在管理配套服務功能得到更加完善的提升。

 
 
| 返回首頁 | 集團介紹 | 集團產業 | 服務中心 | 人才招聘 | 聯繫資料 | 客戶反饋 | 網站地圖 | 版權聲明 |
Copyright © 2004 www.Maxy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axyee@netviga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