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茂有限公司是由長期素食者創辦的,經過親身體驗了素食的好處,感到對推廣素食有一定的義務,應當不遺餘力,務求能帶動潮流,使其他人都能認識到素食的好處。

現今人們開始趨向少肉多素,當中有人從健康、環保、心靈、慈悲等不同角度出發的,但都意識到健康的重要,追求健康食品的人數在不斷上升。素茂有限公司本著一顆熱誠的心,為各界搜羅並提供美味、安全、安心、健康、營養豐富的素食材料,令習慣了訖食口味的大眾能了解到肉食以外的更佳選擇。
 
素茂有限公司的素食產品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純天然調味。健康,高營養,有創意的素食產品琳琅滿目:有素香雞扒,素牛扒,素魚扒,素火腿腸,素熱狗腸,煲湯包,使素食更感輕鬆容易,更顯多姿多彩。公司秉持推廣素食之理念,提供低膽固醇、高纖維質的素食品,不論是大豆纖維製品、蒟蒻產品、黃豆製品、無蛋食品、無酒純素食品,進口素食精品 : 台灣素食產品等應有盡有,部份產品更是最新科研成果,獲國際間相關機構讚許、肯定,獲消費者擁護。目前 , 公司獨家總代理的產品有 : “ 弘茂 ”, “ 松珍 ” 系列產品 , “ 傳喜生化科技 ” 系列產品 , “ 食為先 ” 系列產品 , “ 康迪均衡一生 ” 保健系列 ` 主產品 , “ 良心 ” 系列產品。

素茂有限公司將不斷為大眾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 並真誠祝福人人健康 , 長壽 , 快樂。
 
 
 
  聯絡地址 : 香港香港仔田灣海旁道 7 號興偉中心 6 字樓 610 室
  聯絡電話 : (852) 2898 7481   傳真 : (852) 2545 6631
  聯絡人 : 總經理 - 溫雪珍
營業部 - 郭惠賢 / 彭笑芳
  E-mail : vprosper@netviga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