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鸿彩印有限公司
    云南万鸿彩印有限公司是万裕集团1996年投资新建的企业,公司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厂房面积13,000平方米,员工宿舍3,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9亿元,员工300多人,主要生产彩色包装盒、彩色印刷品、中高文件商标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是云南烟草专卖局认可的烟用商标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亦是中国物产编码中心云南分中心认可的条形码标印刷资格认定企业之一。公司目前主产品为烟标产品,并有产品出口到香港、东南亚,年产值达3亿元以上。在“立足基础,源于开发,精诚协作,创新发展”的管理理念指引下,公司从开业至今,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凭着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的服务,以“高、精、尖”的专业化优势带动业绩成长,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较高的市场信誉,先后被云南省科技厅评为“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被昆明市外经委评为“昆明外商投资企业50强”跻身“云南包装三十强企业”前列,并被批准为“云南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于1999年6月获得ISO9000质量标准认证证书。

    为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公司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印刷设备。目前,公司拥有德国海德堡双色、四色、五色、八色等系列胶印机、德国墨格六色单张纸凹印机、美国康可七色柔印机、自动丝网印刷机等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实现了胶印、凹印、柔印、丝网四种印刷工艺的较好结合,尤其适应于生产各种短版、长版包装印刷精品。其中,胶印与单张纸凹印机的结合使用,弥补了胶印、凹印单种印刷方式在彩色包装生产中图文表现力上的不足,能达到纲点层次清晰、墨层厚实、色泽鲜明、套印精确的效果。同时,公司还拥有瑞士博斯特全息定位烫金、模切机等世界先进的印后加工配套设备,能满足现代高文件产品对全息防伪、模切成型等技术的要求。而单张纸凹印机与印后加工设备的配合生产使用,更解决了传统的卷筒纸凹印机印刷后所带来的一系列技术性难题。

    为适应市场的激烈竞争,增强内在素质,公司还多方引进具有丰富印刷经济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为才,构建积极高效的团队精神,力求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研究、开发、生产在质量、价格等方面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致力于技术创新,将防伪、环保、新材料等高精技术应用到印刷品当中。逐步形成烟标、酒标、药盒等包装印刷精品为一主导产品的经营格局。

    秉承”持续创造精彩产品、不断体现顾客所需”这一质量方针,公司将竭诚为国内外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使投资者获得满意的经济效益,与顾客、供货商、协作商等形成多方共赢的合作关系。

徐州万隆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徐州万隆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是香港万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适逢在争取做徐州两个率先领头羊的历史机遇时期,积极调整经营战略部署方案,于 2003年6月决定在徐州经济开发区兴建的独资企业。

    公司投资总额为 8000万港币,注册资本为4000万港币,占地约315亩,建筑面积约70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轻钢结构工业厂房约54000平方米、办公楼6800平方米、制版中心2870平方米、公用机房430平方米、员工宿舍6564平方米及其它附属工程,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包装材料、装璜材料、彩色印刷、商标印刷、塑料薄膜、制版的生产、经营、销售。

    公司的建立一要依据徐州卷烟厂每年卷烟制品的包装需要,及徐州缘健乳业和维维集团两家乳制品包装的强大市场份额,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当前一要任务,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 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逐步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发新品种,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徐州万隆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建成意味着淮海经济区最具规模的印刷企业在徐州崛起,并将带动整个包装印刷业及淮海经济区的快速发展。

 
大东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江苏大东印务集团下设徐州华艺彩色印刷有限公司,于徐州卷烟厂合资兴办。集团始建于 1993年,是一家集各类包装设计、平版制版、凹版制版及特种印刷于一体的大型印务集团公司。

    公司固定资产总值 2500万美元、每年生产能力为80万大箱配套烟标,精细产品生产能力为50万大箱,目前年产值已达人民币3亿元,其生产设备全部引进瑞士、法国、德国、日本世界一流的设备,在全国同行业中屈指可数。

 
 
| 返回首页 | 集团介绍 | 集团产业 | 服务中心 | 人才招聘 | 联系资料 | 客户反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 2004 www.Maxy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axyee@netviga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