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裕房地产
深圳万裕万裕椰风海岸万裕绿海明珠
徐州万裕万裕明丽苑、万裕花园、万裕风情园、万裕君悦豪苑
湛江万裕万裕豪苑住宅小区
昆明万裕万裕花园、万裕国际商务大厦、万裕大厦、大观万裕苑、万裕电信大厦、万裕国际商务大厦、万裕君悦兰庭

昆明万裕房地产有限公司

    昆明万裕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一九九二年在昆明注册,具有城市房地产综合开发二级资质的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三千五百万港元,是集团公司的主要附属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昆明国际商品交易会开发区的房地产区的房地产开发、昆明市旧城改造、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昆明海埂旅游渡假区等新区别墅、商住楼、生产性建筑的开发、经营、销售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公司拥有一批富有房地产开发、经营及销售经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公司下设经理室、财务部、合同预算部、建筑工程部、销售部。

    目前已完工及开发中的项目有“万裕花园”、“万裕大厦”、“ 万裕国际商务大厦”、“大观万裕苑”、“ 万裕君悦兰庭”以及“湛江万裕豪苑”

    “万裕花园”是自成社区的花园住宅,占地 100 亩,约 16 万平方米住宅单位面积,位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心位置。“万裕花园”是经过广泛调查房地产市场行情,根据国内实际消费状况进行设计、施工,为广大工新阶层提供微利房为目的的开发项目。

    万裕君悦兰庭为集团最新开发项目,地点位于园上中路,地理位置优越,该发展项目总面积共约63000平方米,设施完善,附设大型商务、绿化环境、属多楝式高级住宅。

    “万裕花园”是自成社区的花园住宅,占地100亩,约10万平方米住宅单位面积,位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的中心位置。“万裕花园”是经过广泛调查房地产市场行情,根据国内实际消费状况进行设计、施工,为广大工薪阶层提供微利房为目的的开发项目。

    “万裕集团大厦”位於关上中心区,为超高层智能商务大厦。完成後部份留作中国万裕集团总辫事处,其余出租出售,估计每平方米以3,000圆起价售出。

大观街万裕苑
    大观街地处昆明市中心区,是一条百年商业老街,1998年由於市政府加快封旧城改造的步伐,原有的老街巳远远不能满足时代的需要。昆明万裕房地产有限公司为跟上改革的步伐,解决政府的后顾之忧,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为大观街旧城改造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承担了0.7012公顷的建设任务,大观万裕苑项目投资上亿元建成了18848平方米的办公大楼及商住楼,其中A幢九层为办公楼,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B幢八层底层商埸,二层以上为三幢主模的高级住宅模,建篥面稹14648平方米,并且设3578.2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埸,解决了新大观商业区停车难的同题。此项目的建成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赞誉,同时也为昆明市的建设作了重大的贡献。

    公司计划每年开发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工商业及居住用房。

 
 
| 返回首页 | 集团介绍 | 集团产业 | 服务中心 | 人才招聘 | 联系资料 | 客户反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 2004 www.Maxy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axyee@netvigator.com